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奋斗者·正青春”专题报道
分享

团福建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7日08:2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田宏炜)10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团福建省委分别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团省委书记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中专门对全党抓好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厚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关爱,为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福建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共青团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工作优势,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团结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省委书记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团省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