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分享

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2022年10月09日13:39    来源:经济日报

原标题: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景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福建展区设置了“百业福”互动打印区,前来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

  ▼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云南展区,由多种鲜切花卉搭建而成的“世界花园孔雀造型”,吸引参观者驻足。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中央综合展区,一艘“奇迹号”帆船模型引人注目。扬起的风帆上,一串串简洁的数字和一个个向上的箭头勾勒出新时代中国腾飞的轨迹。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观众在观看装配在大型客机C919上的长江-1000发动机,这是我国完全自主研制的民用大涵道比涡轮发动机。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东展区,与香港、澳门展区相邻。众多实物模型和图片,展现了粤港澳三地携手同心,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征程。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陈列的武器装备模型,不仅反映出我军武器装备建设的跨越性发展,也展现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

       (记者 高兴贵摄影报道)

(责编:刘圆圆、代晓灵)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