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分享

全面深化改革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引发观众热烈反响

2022年10月08日19:36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近日在京开展。其中,中央综合展区内的全面深化改革单元,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领域实现的历史性变革。现场观众表示,十年来我国各领域改革不断深入推进,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全面深化改革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了十年来,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全面展开、系统性推进的点点滴滴。增值税改革全面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全面深化、非公有制经济壮大发展,国内首条民营资本控股高铁——杭台高铁开通运行……

现场观众张春晖:感受到过去十年,民营经济的发展也在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参与竞争,为我们百姓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

深入实施“双减”政策、实施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过去十年来,我国在收入分配、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方面推出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制度体系全面建立,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照片上的一张张笑脸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

现场观众王可欣:我外婆之前来北京看病,就是受惠于异地就医政策,直接结算很方便,不用再往我们老家乡镇或者县城的医院跑。我觉得我们的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制度在不断完善。(记者王逸群)

(来源:央广网)

(责编:刘圆圆、代晓灵)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