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筑梦——我们的新时代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2年10月02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示新时代新气象,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筑梦——我们的新时代美术摄影作品展”1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幕。

展览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展出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种形式美术作品150余件,各类摄影作品150余幅。作品从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用情抒写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精心描绘和展示新时代的宏阔画卷和真实影像,艺术展现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追梦筑梦的信念信心。展出作品是近年来广大美术、摄影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的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示。

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12月。

《 人民日报 》( 2022年10月02日 04 版)

(责编:唐宋、王欲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