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

江苏常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

创建党建品牌 激发工作热情

2022年09月09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9月8日电  (记者姚雪青)走进江苏省常州市高新区龙虎塘祥龙苑小区,干净整洁、绿树成荫,几位老人正围坐在一起聊天话家常。

“以前,小区的环境不好,毁绿种菜、养鸡养鸭的都有。”一位老人说,常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龙虎塘派出所社区民警戌春来到祥龙苑小区后,成立了“春之晖”党建工作室,发动党员改造社区环境,小区才变成现在的模样。

近年来,常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按照“一所一亮点、一队一特色”理念,打造了一批定位精准、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凝聚创新发展力量。

“我们通过创建特色党建品牌,不断激发广大民警工作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高新区分局政委李智介绍。

据了解,为提升党建创新实践能力,高新区分局研究出台党建品牌特色创建活动方案,召开部署会、推进会、初评会等,不断推动党建品牌成果转化。

同时,高新区分局还将党建品牌创建与公安业务深度融合作为发力点,积极引领各党支部紧贴辖区实际、单位特色和业务特点,精心选准选好党建品牌建设的落脚点,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截至目前,已形成特色党建品牌24个,优秀品牌5个。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09日 06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