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国家民委:十年来民族地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0.2%

2022年08月17日14: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温璐、李楠楠)今天上午,中宣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20场,介绍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就与举措。

发布会上,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赵勇表示,脱贫攻坚奔小康给民族地区带来了历史性变化,各族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通过脱贫攻坚奔小康,各族群众有了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好的医疗卫生条件、更优质的生活环境。这十年,民族地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平均增长7.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平均增长10.2%。西藏这十年人均寿命提高4岁。

(责编:温璐、邓志慧)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