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强国复兴有我”专题报道
分享

“强国复兴有我”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启动

2022年08月09日08:53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东 卓然)“强国复兴有我”系列宣讲活动昨天拉开序幕,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十六区系列巡讲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报告会在位于朝阳区的国家速滑馆和延庆区的冬奥文化广场两地同步举办,近300名干部群众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据主办方介绍,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由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市委讲师团)联合组建,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20名宣讲员组成。宣讲活动采用两地同步开讲、线上线下同步结合的方式在全市开展。宣讲活动通过百姓视角全面展示我国冰雪运动取得的历史性成绩以及在场馆建设、城市交通、经济发展、冬季运动参与普及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据了解,北京冬奥精神线上宣讲于“7·31”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7周年之际,在北京时间、央视频、今日头条、优酷、爱奇艺、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矩阵直播上线,当日观看人数达232万。昨日起,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将走进北京市十六区开展线下巡回宣讲约20场。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