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这十年》主题系列节目播出

2022年08月01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刘阳)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了解到:《这十年》主题系列节目8月1日起上线播出。《这十年》主题系列节目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非凡10年,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书写的新时代精彩故事。

《这十年》主题系列节目包含《这十年》微纪录片、《这十年·追光者》综艺节目和晚会等。《这十年》微纪录片以微观视角讲述时代变革,通过50人50事展现这10年间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十年·追光者》综艺节目以访谈节目与专题晚会的形式,展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10年间最感人的瞬间。主题系列节目将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爱国奉献等主题展开,讲述不同领域奋斗者的故事。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01日 13 版)

(责编:彭静、梁秋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