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强国复兴有我”专题报道
分享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01日09:26    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7月31日讯 (记者 拉巴桑姆)7月30日,由中央宣传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西藏志愿服务项目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西藏人民出版社举行。由来自北京各行各业的80多位志愿者组成的“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团在拉萨开展了宣传宣讲、文化文艺、教育科普、卫生健康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7月30日至31日,医疗志愿服务队在拉萨市人民医院中心院区、哲蚌寺养老院、西藏人民出版社开展了义诊等医疗志愿服务活动;“石榴籽计划”志愿服务队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开展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等志愿服务活动;体育志愿服务队在拉萨市少年宫、拉萨市城关区海萨小学开展了体育知识普及等志愿服务活动;文艺志愿服务队在拉萨歌舞团、拉萨市青少年实践基地开展了文艺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8月1日至4日,志愿服务团还将分赴日喀则、昌都等地,开展小记者培训、体育文化艺术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