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强国复兴有我”专题报道
分享

吉林农安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宣教活动

2022年07月26日08:59    来源:大吉网

本报讯(记者纪洋)为了全面展现农安近十年来的新变化、新跨越、新突破,激励和动员全县人民加速实施“五五战略”、建设“五个农安”,从今年6月起,农安县委宣传部全面启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贯穿全年,共涵盖7大主题23个大项逾千场活动,包括开展“表初心 诉党恩 讲真情”讲述红色故事、“致敬·红色经典诵读”、“百姓名嘴”理论“微宣讲”、“礼赞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千名青少年书画展等活动,突出政治引领、红色引领、典型引领、创新引领,深入基层,讲足新时代伟大成就,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

其中,开展的“农安好人·最美网格长”模范典型评选活动,经过初审、实地核查以及网络投票、评审团评定等环节,最终授予石卓利、赵泽明2人2022年“农安好人·最美网格长标兵”荣誉称号,王露露等18人2022年“最美网格长”荣誉称号;开展的新时代“农安城市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已收到327人报送的作品600余条;开展的“致敬·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已推送作品29期;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华章——农安当代书画名家作品网络展”活动,共推送作品21期,受到社会各界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精心策划、精细组织,持续深入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围绕重要时间节点,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讲好先进模范典型故事,开展教育示范性带动活动,精彩呈现新时代农安县的“山乡巨变”,激励全县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