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数据库”正式上线

2022年08月10日08: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学习平台。近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正式推出“跟着总书记学党史数据库”(以下简称数据库)。

点击图片进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数据库”

数据库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系列重要论述,收录总书记相关讲话、文章、书信、指示、活动、考察等内容;打造集权威资料、多维学习、智能检索等功能为一体的数据库聚合传播平台。用户可通过标题、内容、年份的分类搜索方式,快捷查找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

同时,数据库设置了“百年党史”“伟大精神”“学习教育”“英雄人物”“红色传承”等专栏,方便广大网友系统学习。

数据库还特别开设“总书记的红色足迹”专区,记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革命圣地、红色旧址、革命历史纪念场所等场景,带领广大网友跟着总书记的脚步,一起重温过往的峥嵘岁月,回顾党一路走过的光辉历程,从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此外,数据库还设有“学习集萃”和“学习专栏”板块,遴选优秀的融媒体产品,汇聚丰富的学习资源。(宋晨、詹伟业)

(责编:詹伟业、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