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留言板

2022年07月08日08: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们公司4月从丰台搬到昌平。受疫情和办公地点转移影响,我们错过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年检时间,提交新证申请材料后便停业等待。受疫情影响,相关单位无法上门核验发证。停业近1个月,每月房租和人工等成本几万元,企业经营遇到了很大困难。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了解我们的难题后,昌平区相关工作人员克服困难上门,上午核查完,下午就帮我办理了出版物经营许可,并通过电子图片发给了我。

——北京市出版物零售企业主  

我在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时代广场开美甲店。理发店和饭店复工了,饭店可以堂食,但区卫健委却在4月16日让我们暂停营业。饭店里都拿掉口罩吃饭,我们戴口罩营业,我不理解为什么不让开业,就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询问。区卫健委工作人员看到留言后回复,根据规定,4月22日起青口镇开始接收美容等服务行业有序恢复经营申请。目前我们已恢复正常经营。

——江苏省美甲店店主

《 人民日报 》( 2022年07月08日 02 版)

(责编:唐宋、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