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王东明强调

深入贯彻实施外商投资法  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法治化水平

2022年07月01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外商投资法执法检查组30日在京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王东明、白玛赤林出席。

在听取法律实施主管部门等汇报后,王东明指出,外商投资法是我国外商投资领域的基础性法律,法律实施两年多来,对促进外贸外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外商投资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增强检查实效。要通过执法检查推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切实保持宏观经济大局稳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法推进外商投资工作,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法治化水平,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 人民日报 》( 2022年07月01日 09 版)

(责编:彭静、王欲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