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
分享

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集中展示来啦,快为你喜欢的作品点赞吧!

2022年06月28日09: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宋晨 詹伟业)为更好展示中央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今年4月,“砥砺辉煌十年 强国复兴有我”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专题

本届活动共收到广大中央企业申报的图文及视频作品3200余件,经初步筛选展出作品2100余件。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服务保障国家安全国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强化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出中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压舱石”“稳定器”“顶梁柱”的责任与担当。

目前,参选的优秀央企故事正在活动官网集中展示,欢迎大家一起为中央企业优秀故事点赞!网友可在活动官网搜索作品名称或单位名称,进入作品底部进行点赞。

(责编:詹伟业、秦华)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