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2022年年会召开

2022年06月09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8日电  (记者俞懿春)8日,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2022年年度会议在北京以线上视频与线下出席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五国理事会共同审议通过了《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2022年年度报告》,共同发布了《金砖国家2022: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共创全球发展新时代——关于携手共建可持续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呼吁金砖国家加强对话、开展合作,推动构建更加全面、紧密、务实、包容的伙伴关系。

中方理事会主席、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表示,本年度,中方理事会与各方同心合力,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促进工商界密切合作、深化互动,助力经济复苏。下一步,工商理事会将履行责任担当,带领五国工商界,坚持共同发展,助力深化金砖合作;坚持创新驱动,助力增强发展动能;坚持兼容并蓄,助力拓展合作朋友圈。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09日 03 版)

(责编:唐宋、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