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广安市管控区、防范区及社会面核酸筛查阳性感染者数量减少

2022年05月22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安5月21日电 (记者王明峰、通讯员王林)20日晚,达到连续两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和专家综合评估的出院标准,四川省广安市方舱医院首批6名无症状感染者正式出舱。

  广安市方舱医院院长罗海全介绍,自5月13日开舱以来,在专家组和医护人员精心治疗下,在院患者病情平稳、恢复良好。

  21日上午召开的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广安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罗荣洪介绍,本轮疫情发生后,广安市第一时间腾空定点医院隔离病区,快速启用方舱医院,将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转运至定点医院和方舱医院,并于20日晚投用方舱医院华泰病区,确保“应转尽转、应收尽收、应治尽治”。

  5月20日0—24时,广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2例,其中15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6例,其中73例在邻水县、3例在广安区。目前,全市管控区、防范区及社会面核酸大规模筛查的阳性感染者数量日趋减少。


  《 人民日报 》( 2022年05月22日 02 版)
(责编:刘圆圆、温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