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聚焦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
分享

广西壮族自治区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04月27日08:16    来源:广西日报

4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48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习近平 马 飚(壮族) 王青艳(女,壮族) 王维平 包菊辉(女) 刘 宁 刘小明 许 菲(女) 许永锞 农凤娟(女,壮族) 农生文(壮族) 孙大光 孙大伟 杜 诚 李 华(女) 李 婷(女,侗族) 李东兴(女,壮族) 李杰云 杨 宁(女,苗族) 吴 炜 利远远(女) 何文浩 何录春 何祥英(女,京族) 何朝建(壮族) 陈冬寒(女) 林 冠(壮族) 周 炼(壮族) 周异决(壮族) 周家斌 庞 茜(女) 郑志明 房灵敏 祝雪兰(女,瑶族) 秦春成 莫 桦 徐迪克 黄 墁(女) 黄汝生 黄雪慧(女,壮族) 蒋连生 蓝 晓(瑶族) 蓝天立(壮族) 蔡丽新(女) 蔡锦军 谭丕创 黎菊萍(女,壮族) 潘晓梅(女,壮族)

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