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代楷模>>“时代楷模”钱海军
分享

微光成炬 薪火相传(快评)

孔 明

2022年05月06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穿上工作服,他是埋头苦干、辛勤奉献的“模范电工”;换上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红马甲,他是孤寡老人身边的“贴心人”。钱海军二十三年如一日,如同一盏明亮的灯,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光亮!

不仅自己全身心投入,钱海军还用行动带动了一大批人,让个人志愿服务走上品牌公益的道路。以他名字命名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中心,不仅为当地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着志愿服务,更拓展至全国多个省份,架起各地互助协作的“连心桥”。

“我做的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采访中,钱海军不时这样说。聚沙成塔,钱海军用坚韧和执着,在爱岗敬业与无私奉献中,彰显了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如今,越来越多有爱心的人正携起手来,让微光成炬,让时代楷模的精神之火接续传递……

《 人民日报 》( 2022年05月06日 06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