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聚焦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
分享

广西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习近平全票当选

2022年04月24日08:3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22日上午,大会举行正式选举。当大会宣布习近平同志在选举中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时,全场爆发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代表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是广西250多万名党员、1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充分体现了5700万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