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在接续奋斗中创造美好生活(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老区新貌)

2022年04月16日09: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福建尤溪县联合梯田景观。
  王崟欣 吴振湖 刘建光摄影报道

  江西萍乡市莲花县六市乡山背村,村民在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农产品。
  李小斌摄(影像中国)

  江西宜春市樟树港河西作业区综合码头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
  周 亮摄(影像中国)

  广东梅州市平远县上举镇畲脑村,村民在晾晒柿饼。
  冯锡权摄(影像中国)

  近年来,福建三明市扎实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群众医疗保障水平。图为医生在为儿童义诊。
  范淑华摄(影像中国)

  江西赣州市章贡区风貌。
  胡江涛摄(影像中国)

  赣闽粤原中央苏区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国最大的革命根据地,是全国苏维埃运动的中心区域,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党、政、军首脑机关所在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着力推动老区特别是原中央苏区加快发展,决不能让老区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掉队”。让包括原中央苏区在内的革命老区父老乡亲过上好日子,是总书记心中的牵挂。

  近年来,老区城乡发生巨变,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苏区精神,老区人民接续奋斗;深挖资源禀赋、做强优势产业,乡村振兴如火如荼;率先开展林改、着力保护生态,绿色发展全面铺开;瞄准前沿科技、努力科研创新,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不忘来时路,阔步新征程,老区人民正以奋发的热情,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 人民日报 》( 2022年04月16日 07 版)

(责编:任一林、陈羽)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