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挪威选手获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项目金牌

2022年02月12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张家口2月11日电  (记者范佳元)11日,北京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比赛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进行,这是本届冬奥会冬季两项产生的第四枚金牌。挪威选手马特·奥尔斯布·雷塞兰以20分44秒3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是她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瑞典选手埃尔薇拉·奥贝里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多罗特娅·维雷尔获得铜牌。

中国队4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第三次参加冬奥会的唐佳琳以23分03秒5的成绩获得第三十五名,创造了她在该项目上的冬奥会最好成绩。

唐佳琳在射击上状态出色,两轮射击10发子弹只脱靶一发。唐佳琳表示:“射击方面我们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下一步要不断提高越野滑雪的水平。”

《 人民日报 》( 2022年02月12日 06 版)

(责编:彭晓玲、温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