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总结大会举行

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10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12月9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总结大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郝明金肯定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十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于基金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指出要继续将职业教育与公益慈善事业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自身的灵活性,对传统职业教育形成有机补充,创新公益慈善模式,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中探索自己的发展道路,将自身业务融入党和政府大的治理体系。郝明金希望基金会未来要提升慈善公益项目的整体规划策划能力,将自身打造成具有更强创新力的现代公益慈善组织。

据了解,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于2011年成立。

《 人民日报 》( 2021年12月10日 07 版)

(责编:郑翅(实习生)、吴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