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持续助力国货品牌成长

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戚振波

2021年12月03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美腕成立7年来,以电商直播间为主要平台,持续助力国货品牌成长,并积极开展公益直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与此同时,美腕积极协同电商平台,参与贯彻完善行业规范,健全行业诚信体系,推动直播电商行业的标准化建设。

美腕电商直播间积极推动多家老字号品牌走向大众,并助推近百个优质国货品牌成长为细分品类的领跑者。今年“双11”期间,直播间内的国货产品链接超过1300个。

过去一年,我们与媒体合作举办了“爱上中国风”“中国非遗日”“国风大赏”等国潮专场,助力中国传统文化和国货品牌的传播与发展。此外,联合上海时装周为中国设计直播带货,推动中国原创设计普及。

在日常直播运营中,我们积极参与国家、地方、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制定与试点执行,协助监管部门推动行业健康、稳健发展。我们参编了《直播营销服务规范》,创设了招商、选品、质检、合规、客服等细分职业,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

直播之外,我们积极投身公益,助力推进乡村振兴,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立足直播间,我们开展了大量公益行动。今年“双11”期间,美腕电商直播间实施了10多项公益行动,通过与地方政府合作,为青海、新疆、山西等省份开展公益直播带货。我们援建了20所希望小学,并全程参与建设;捐赠“健康快车”,为偏远地区的妇女儿童提供免费健康服务。

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直播电商,帮助更多优质国货品牌、原创设计被看见、被体验。我们将继续坚守合规,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国货品牌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 人民日报 》( 2021年12月03日 10 版)

(责编:郑翅(实习生)、薄晨棣)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