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驱动产品创新 升级使用体验

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  丁  威

2021年12月03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自1998年创立至今23年,恒洁集团深耕卫浴领域,作为国货品牌的代表,始终如一地做好卫浴产品与服务。

以原创研发技术不断驱动产品力提升。截至目前,恒洁集团已陆续建成包括智能产品在内的卫浴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并实现了多智造基地的协同一体化;先后建成并投入三大国家级研发实验室,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多次承担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相关的专项研究工作,成为6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目前,恒洁集团已掌握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在产品和技术创新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近年来,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加速了智能卫浴产品的普及,推动智能马桶成为家居新国货中的现象级产品。恒洁集团聚焦用户需求,研发智能卫浴核心专利技术,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以智能马桶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卫浴空间全品类产品的智能化,聚焦为中国家庭提供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坚守对消费者的承诺和践行社会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紧急驰援多地隔离医院建设;面对突发洪涝,在灾区展开力所能及的支援行动;为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坚守环保型企业担当,环保与发展实现双赢。未来,恒洁集团将继续坚持“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不断修炼内功、打磨品质,为中国家庭创造出更多产品和服务上的新体验、新价值。

《 人民日报 》( 2021年12月03日 09 版)

(责编:郑翅(实习生)、薄晨棣)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