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夯实品质根基 强化品牌效应

伊利集团副总裁  张轶鹏

2021年12月03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品牌强则国强。中国企业应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坚守品质、持续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才能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有强大的产品力,才能铸就强大的品牌力。伊利秉持“伊利即品质”的信条,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确保了质量管控和产品品质。去年,伊利获得了食品行业的首张QbD认证。

坚持创新驱动,增强品牌新活力。坚守“不创新,无未来”理念,通过创新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享受健康营养的食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伊利集团联手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建设伊利欧洲研发中心;持续19年开展母乳基础研究,形成了千万量级的母乳数据,并应用到婴配粉的产品研发中;推出了舒化无乳糖牛奶,让乳糖不耐受人群也享受到牛奶的营养。

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品牌美誉度。伊利最新发布的“全面价值领先”目标中,再次强调要打造社会型企业。多年来,伊利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纳入到公司的发展战略中,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和社会活动的各个层面。从去年开始,5年内将投入300亿元扶持上游奶业,推动乡村振兴。

伊利将不断夯实品质根基、坚持创新驱动、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品牌效应,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 人民日报 》( 2021年12月03日 09 版)

(责编:郑翅(实习生)、薄晨棣)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