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分享

李凤洲同志逝世

2021年11月22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  副大军区职退休干部,原总装备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李凤洲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10月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2岁。

李凤洲是河北黄骅人,196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2年参军入伍。革命生涯中,他历任学员、技师、分队长、副主任、工程师、主任、副站长、基地总工程师、基地司令员、国防科工委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等职,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李凤洲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他1988年9月被授予大校军衔、1990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1998年7月晋升为中将军衔。

《 人民日报 》( 2021年11月22日 04 版)

(责编:周洪业、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