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一起向未来” 多国政党代表期待北京冬奥会

2021年11月01日17: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联合采访出席第四期“云上看中共”暨周边国家治党治国经验网络研修班的青年政治家 (活动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宋子节、柏鑫)近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以视频方式举办了第四期“云上看中共”暨周边国家治党治国经验网络研修班。来自东南亚、南亚10个国家近30个政党和政治组织的青年政治家、媒体智库、院校等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云上看中共”是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系列重要活动,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了四期。第四期活动的举办时间恰逢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进入100天倒计时,这一盛事也引起参与交流的多国政党代表以及青年领袖的关注和热议。

印度共产党全国委员会成员、全印学生联合会全国总书记维奇·马赫萨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冬奥会的重大意义就在于,尽管目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之下,但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依然可以走到一起举办这样一场盛会,说明我们能够对抗疫情,祝愿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尼泊尔共产党(毛中心)中央委员、尼泊尔国际关系研究所副主席布拉吉·乔拉甘表示:“中国是尼泊尔的好邻居,北京举办冬奥会在尼泊尔是一个重要新闻,尼泊尔人同样也在热烈讨论着即将到来的冬奥会。”

马来西亚青年理事会最高理事黄锦伦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令人印象深刻,展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因此非常期待2022年冬奥会的举行。黄锦伦也相信,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北京冬奥会的举行会给更多人带来信心。

(责编:王潇潇、邓志慧)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