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云南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

2021年08月24日08: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昆明8月23日电  (记者叶传增)近日印发的《云南省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在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重点产业领域,培育50家左右国内领先或特色鲜明的新型研发机构,形成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新型研发机构体系。

  《方案》明确,凡以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为主,符合云南省产业发展布局和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发展需要,具有开展研发、试验、服务等所必需条件和设施,具有结构相对合理稳定、研发能力较强人才团队的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事业单位和企业等研发机构可申请纳入省级培育对象。在培育期内,根据对入库机构的研发基础、研究方向和发展目标等综合评估情况,按照当年建设投入经费的10%,给予不超过300万元的资金支持。


  《 人民日报 》( 2021年08月24日 11 版)
(责编:梁秋坪、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