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潘鲁生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1年07月28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王珏)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7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潘鲁生为中国民协第十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万建中、韦苏文(壮族)、伊和白乙拉(蒙古族)、安德明、李丽娜(女,瑶族)、李豫闽、吴元新、邱运华、林继富、杭间、郑土有、赵世瑜、索南多杰(藏族)、郭崇林为中国民协第十届副主席。

  潘鲁生在致大会闭幕词时表示,党和人民赋予了民间文艺工作者庄严的历史使命,伟大的时代为民间文艺的发展繁荣提供了广阔的田野。民间文艺工作者要大力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团结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深入田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发展和繁荣我国民间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28日 04 版)
(责编:唐宋、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