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孙春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

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2021年07月25日09: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  中国射击运动员杨倩24日在东京获得第32届夏季奥运会首枚金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来贺电。全文如下: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我国选手杨倩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勇夺桂冠,获得中国体育健儿参加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杨倩在奥运赛场上沉着冷静,以顽强的作风和精湛的技艺,展示了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拿奥林匹克精神的金牌,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华体育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体育力量。

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身体健康。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参赛任务,努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孙春兰    

2021年7月24日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25日 04 版)

(责编:王欲然、郝孟佳)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