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民革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在武汉召开

2021年07月23日10: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黄玉琦)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7月21日至2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幕会并致辞,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致辞。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加强民革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万鄂湘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良作风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的讲话,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革近期主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建邦表示,民革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动员会,是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年工作的部署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民革要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初心,继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开创民革事业新局面。

会议报告了民革中央自十三届十四次中常会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初步工作安排,会议通过了《民革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其他事项。

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李惠东、高小玫、何报翔、张伯军、王红、冯巩和民革中央常委出席会议。不担任民革中央常委的民革中央机关局级干部,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编:宋美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