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孙春兰会见参加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强调

努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2021年07月15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郑轶、李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1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见即将出征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代表团全体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勉励体育健儿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努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让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高高飘扬,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将于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由777人组成,其中运动员431人,将参与本届奥运会30个大项225个小项的角逐,为境外奥运参赛小项最多的一届。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15日 02 版)

(责编:周洪业、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