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

《党领导我们奋进在伟大复兴道路上》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1年06月29日17:2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黄玉琦)28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在京举行《党领导我们奋进在伟大复兴道路上》出版座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该书主编马建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隆国强主持座谈会。

《党领导我们奋进在伟大复兴道路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发展出版社出版。全书共分为12章,从经济、政治、科技、文化、社会、人民生活、生态文明、脱贫攻坚、对外开放等多个维度,对我们党的百年征程特别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进行了系统回顾与总结。

马建堂表示,为认真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党的历史伟业、巨大贡献、初心使命、宝贵经验、伟大精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认真策划、精心组织,举全中心之力编写出版了《党领导我们奋进在伟大复兴道路上》一书。

与会者表示,该书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和可靠鲜活的事实数据,将为广大党员、干部和读者,在新的历史条件和时代背景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提供有益的精神食粮和积极的激励力量。

中央有关部门同志、相关专家、该书作者代表、编辑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

(责编:李依环、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