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今天启动

2021年06月25日14:4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宋子节)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央视网承办的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6月25日上午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以微视频《中国正能量》开场,“可爱中国”“青春中国”“可亲中国”“魅力中国”“奋进中国”五个主题篇章依次展开,不同领域的网络内容创作者、传播者、参与者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互动分享。

此次评选活动以“奋斗的人民 奋进的中国”为主题,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抗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征集评选展播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自即日起,活动申报入口全面开启,网民可登录各大网络平台自主申报或通过组织推荐方式进行报名。2020年5月至2021年7月期间,涌现的网络正能量榜样,创作的网络正能量文字、图片、动漫音视频作品及推出的专题活动均可参评,评选结果将于今年年底对外发布。

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环球网和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协办,电子科技大学提供技术支持。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网信办、中央新闻单位、地方网信办、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平台、网民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编:吴楠、邓志慧)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