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火红的七月·建党百年主题影展启幕

2021年06月24日0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刘阳)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厦门经济特区拼搏进取风貌,“火红的七月·建党百年主题影展”系列活动于6月23日在厦门大学科艺中心正式开幕。

  活动围绕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典型人物故事等,以“光影回顾百年历程”为主题,遴选多部优秀经典影片、建党百年红色题材新片,在厦门市各区影城和户外进行200场展映,其中将在6个区的10个影城特惠展映100场,影展期间,观众可以最低19.9元的优惠票价观看本次影展的经典影片和在档新片。户外社区及高校公益展映100场,市民和高校师生可享受就近免费观影。除精选反映百年党史和红色精神的经典红色影片,本次影展还将举办《1921》《守岛人》《让这首歌作证》等新片上映前的超前观影会。

  本次影展不仅将展映数十部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经典红色电影,同时为传承红色文化,铭记红色岁月,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活动融入了红歌传唱活动、红色电影话题讨论短视频、红色电影及党史线上互动答题H5等创新传播形式,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重温红色电影、全民老少传唱红歌。

  本次影展将持续到7月31日。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24日 07 版)

(责编:薄晨棣、梁秋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