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瓦努阿图启动接种中国援助新冠疫苗

2021年06月18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堪培拉6月16日电  (记者陈效卫)维拉港消息:瓦努阿图15日在首都维拉港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启动中国援助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瓦努阿图总理拉夫曼夫妇、卫生部长赛拉斯·布莱及财政部长、司法部长、旅游商务部长等多位内阁部长,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周海成、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拉夫曼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在全球新冠疫苗极度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向瓦方提供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他表示,瓦努阿图启动中国疫苗接种工作意义重大。这批疫苗将为瓦方实现应接尽接的接种计划、保护民众健康与安全发挥重要作用。他呼吁瓦民众积极参与接种。

启动仪式后,拉夫曼在现场接种了第一剂中国疫苗。总理夫人、瓦努阿图多名部长和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也参加了首批接种。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18日 03 版)

(责编:任佳晖、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