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武警部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场歌会

2021年06月18日08: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17日电  (彭继江、文达)武警部队日前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新时代忠诚卫士组歌专场歌会,唱响广大官兵坚决听党指挥、忠实履行使命的时代心声。

歌会以“红心向党、忠诚至上”为主题,采取歌曲联唱的方式,通过视频播放、故事阐释、歌声演绎等手段精彩呈现。歌会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嘹亮歌声中开始,现场合唱队员演唱了《接战旗》《向着强大的现代化武警部队前进》《胜战之问》《人民至上》等曲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歌会落下帷幕。

据介绍,2020年7月以来,武警部队深入开展了组歌创作征集活动,从数百首作品中精选出10首优秀作品。官兵们纷纷表示,要把歌曲学好唱好,以昂扬的姿态、旺盛的斗志,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18日 06 版)

(责编:张靓怡(实习生)、梁秋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