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在京启动

2021年06月04日08: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记者韩鑫)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6月1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办好实事,助力发展”为主题,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国范围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通过面向广大中小企业开展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服务活动,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服务支撑,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服务月活动紧紧围绕中小企业需求,将重点开展数十项服务活动。主要包括举办“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深入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开展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加强对优质中小企业的辅导培育、推动开展管理咨询诊断服务、联合金融机构举办跨境撮合对接会等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04日 14 版)

(责编:张靓怡(实习生)、薄晨棣)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