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2021年中国报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成都举办

2021年06月04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成都6月3日电  (记者宋豪新)6月3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的2021年中国报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本届大会以“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中国报业人齐聚蓉城,共话百年报业奋斗历程,共享改革创新先进经验,共商报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建春出席大会并作主旨讲话。中央宣传部传媒监管局、版权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各省级党委宣传部门、中央报纸出版单位、省级党报集团、省会城市及计划单列市党报集团、部分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创新案例入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50人参加会议。同期举办的全国报纸所办新媒体负责人专题培训班学员列席会议,开展现场教学。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04日 07 版)

(责编:张靓怡(实习生)、薄晨棣)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