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吉炳轩强调

运用法治方式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03日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长沙6月2日电  (记者王比学)5月29日至6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率畜牧法执法检查组在湖南开展检查,同时还就动物防疫法进行执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运用法治方式推进重要农产品保障战略实施、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吉炳轩说,畜牧法律规定的主要制度和责任在湖南都得到了有效实施和压实。他强调,要依法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依法促进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型,依法促进构建科学合理健全的动物防疫法律制度,依法促进建立现代加工流通体系,依法促进建立健全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保障体系。

  检查组先后到永州、衡阳、湘潭、长沙等地进行检查,与湖南省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并听取相关企业对实施畜牧法的意见建议。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03日 07 版)

(责编:薄晨棣、吴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