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第四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集中展示来啦,来为你喜欢的作品点赞吧!

2021年06月03日09: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宋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展示中央企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拼搏奋进和责任担当,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今年4月,国资委宣传局、人民网联合开展了第四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专题

截至目前,共收到80余家中央企业申报的图文及视频作品1800余件,经初步筛选展出作品1400余件。这些作品很好地展示了中央企业在建党百年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拼搏奉献,为党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民生改善等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压舱石”“稳定器”“顶梁柱”的责任与担当。

品读分享好故事,传递时代正能量。欢迎大家一起为中央企业优秀故事点赞!网友可在活动官网搜索作品名称或单位名称,进入作品展示页面底部进行点赞,同一作品每人仅可点赞一次。

(责编:宋晨、宋鹤立)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