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在京开幕

2021年05月25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喻思南)24日,“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在北京国家博物馆开幕。展览共分6个部分和1个专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伟大指引为主线,用260余张图片、190件(套)实物和11个多媒体影像的形式,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贯穿在一起。

展览由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博物馆共同主办。开幕式上,青年学子代表联合向青年科技工作者发出了《传承精神火炬,勇作创新先锋》的倡议。据了解,展览展出1个月后,将在全国巡展。公众还可以通过“云上展”,上网浏览参观,了解更多中国科技工作者的故事。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25日 06 版)

(责编:吴楠、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