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首届人民文创国际创意大赛颁奖

2021年05月20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绍兴5月19日电  “美好生活 由我而创”首届人民文创国际创意大赛颁奖盛典暨人民文创高峰论坛18日在浙江上虞举办。大赛由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社主办,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出席。

  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大赛历时8个月,共收到来自中国、德国、法国、奥地利等23个国家和地区3269个机构及设计师的4255件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团、产品技术官、创意观察员、媒体评审团、人民评审团等多维度多阶段的评审,并经过公证,最终评审出银奖1名、铜奖6名、最受欢迎设计师奖1名、人气设计师奖10名、优秀作品奖8名以及两个国际交流特别奖。

  据了解,人民文创国际创意大赛将持续举办,旨在通过搭建国际文化创意产业交流平台,实现设计师、生产方和消费者的有效链接,打造经典文创产品,为人民美好生活添彩。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20日 06 版)

(责编:薄晨棣、吴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