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文旅能人 带富一方(编辑手记)

康 岩

2021年04月12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乡村不仅有绿水青山、新鲜空气,也有历史文脉、乡愁情怀。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乡村旅游产品的要求也逐渐升高,过去单纯的田园农家乐和钓鱼采摘模式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诗和远方如何更好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乡村旅游产业如何做出区域特色、开辟精品线路、涵养文化底蕴,这其中大有文章可做。

  如今,在广袤的乡村,无数文旅能人用精妙巧思和踏实能干,带动了乡村旅游的发展,一条精品化、高质量的乡村旅游发展之路正在慢慢形成。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随着乡村振兴的全面推进,我国的乡村将在文化旅游的带动下,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把田园牧歌唱成致富兴旺的欢快乐章。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12日 06 版)
(责编:马昌、吴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