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上合携重庆在京推介经贸平台

2021年04月11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侯露露)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与重庆两江新区推介会9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上合组织秘书处、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办共同主办,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代表与会。

  上合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在推介会上表示,今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该平台将促进成员国特别经济区、企业孵化器和技术园区间的交流,扩大区域间合作。

  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于2019年正式落户两江新区。目前,重庆已与上合组织国家的近30个地区建立并发展地方友好合作关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为新的合作亮点。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11日 03 版)
(责编:曹淼、曲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