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周强强调弘扬英模精神

建设对党忠诚公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2021年04月01日08: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长沙3月31日电  31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追授周春梅同志荣誉称号表彰大会上强调,全国法院广大干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周春梅同志为榜样,弘扬英模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坚持严格公正司法,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周春梅同志生前系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因不徇私情被杀害,被追授“全国模范法官”等荣誉称号。周强指出,周春梅同志用生命捍卫了司法公正,是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楷模,是法院系统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求,坚持对党忠诚、公正廉洁司法的杰出代表。各级法院要深入开展向周春梅同志学习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01日 06 版)

(责编:薄晨棣、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