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许其亮张又侠和蔡奇

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04月01日08: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梅常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3月31日上午来到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辛庄村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点位于规划建设的东风迎宾公园绿化地带内。9时30分许,许其亮、张又侠和蔡奇等来到植树点,与军地领导和部队官兵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劳动,共栽种白皮松、玉兰、海棠等1500余株。

  这是中央军委领导连续第39年集体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习主席对军队参加和支援地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全军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大力支持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自觉投身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努力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军委委员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参加植树活动。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大单位和北京市领导一同参加。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01日 04 版)

(责编:薄晨棣、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