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中联部英文电子网刊《中国快讯》“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特刊近日发行

2021年03月26日15: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宋子节 扶婧颖)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消息,日前英文电子网刊《中国快讯》(China Insight)“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特刊已刊发。

本期特刊详细介绍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胜利及对世界减贫事业的贡献,并在刊尾设照片墙,向在脱贫攻坚进程中牺牲的中共党员干部致敬。此外,本期特刊首次实现人工智能语音朗读功能,为中外读者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阅读体验。

《中国快讯》(China Insight)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办公室出品,按月度或特定主题策划制作,通过权威发声、观点评论、数据图表、故事案例等多种表现形式,主动介绍和回应外界关心的涉党议题。网刊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议程和重要时间节点编制主题特刊,政治性强、权威性强、时效性强,以多语种方式对外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

受众高端,聚焦世界各国政党政要精英群体。《中国快讯》(China Insight)核心受众群体为外国政党政要,特别是外国政党高级领导人、知名智库学者、媒体人士和民间组织友好人士。网刊主要通过中联部发言人推特账号、中联部官网专题网页、主流外宣新闻媒体网站、英文微信公众号和电子邮件等渠道进行发布推送。《中国快讯》(China Insight)已成为世界各国政党,特别是高级别政党政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一个重要窗口。

2020年以来,中联部新闻办制作出品《中国快讯》共15期,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庆祝建党99周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脱贫攻坚”等主题制作特刊,累计覆盖英、法、西、俄、阿等五个外语语种,并向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220个组织机构和240位友好人士重点推送。

(责编:任佳晖、邓志慧)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