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李锦斌王清宪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座谈

2021年03月20日10:3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锦斌王清宪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座谈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3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率领的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座谈。省领导邓向阳、虞爱华、郭强出席。

  李锦斌对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考察团来皖实地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安徽正处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紧扣中央赋予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政策叠加效应,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打造“三地一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为各类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搭建高端平台。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对安徽的了解,加大对安徽的关心支持、宣传推介力度,把更多牵动性强、成长性好的优质项目落户到安徽、引荐到安徽。我们将树牢“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理念,注重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两只手”的作用,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行动,扎实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络服务机制,不遗余力为各类市场主体和商协会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郑永刚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以来,安徽成为了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一直高度关注,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为,进一步加大在皖投资力度,持续优化项目布局,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在安徽落地。

  会前,考察团一行出席了安徽省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座谈会,邓向阳致辞。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