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2021年全国两会各民主党派提案选登
分享

人民网推出“2021年全国两会各民主党派提案选登”报道
十余个领域提案等你关注

2021年03月03日13: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进入提案选登专题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3日电 (记者闫妍)全国两会即将开幕。3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2021年全国两会各民主党派提案选登”专题报道,发布各民主党派中央拟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部分提案。

在人民政协的平台上通过提案对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提出意见建议,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体现。

今年全国两会,各民主党派中央拟提交的提案紧扣国家中心工作,发挥党派优势,为“十四五”开好局积极建言献策,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法治、教育、文化等十余个领域。专题报道按党派和领域双重分类设置,同步开通手机版,便于移动端阅读。

自2015年起,人民网已连续七年策划推出“全国两会各民主党派提案选登”专题报道,发布各民主党派中央拟提交提案共计1400余件。

(责编:闫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